NK

生日礼物

黄少天暗戳戳琢磨一件事情很久了,那就是叶修的生日快到了,而他不知道送什么。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年,也是叶修30岁的生日。俗话说男人三十而立,怎么着也得让叶修过个难忘的生日,还得送份有意义的大礼。黄少天决定去求助苏沐橙。

“沐橙啊……”黄少天穿着黑色外套裹的严严实实敲响了苏沐橙的房门。

“怎么啦?”苏沐橙看着哧溜一下钻进她房间的黄少天感到头疼,“你这是又打算做什么坏事啊,还是又惹叶修生气了。”

“叶修那混蛋只会欺负我!嘲讽我!我什么时候惹他生气了!我这么聪明帅气,他还不知道珍惜,天天给我开嘲讽气死我了!”黄少天看到苏沐橙一脸我懂的表情决定不和她计较,看着苏沐橙没打算继续开口了就搬了把凳子坐在苏沐橙旁边陪她一起看韩剧,准备旁敲侧击套话。

看着看着,黄少天看不懂了,这什么玩意一下子吹打火机一下子冒出个鬼来,黄少天不耐烦的想要么直接问了算了,就听到苏沐橙一声惊呼:“真浪漫呀……”黄少天懵懵的看着电视剧里男主角送了女主角一把……芹菜?秉承着不懂就问顺便套话的精神,黄少天发表了对这束芹菜的疑惑。

“你看什么都是菜吧你,这是荞麦花,花语是命中的恋人,这可是女主角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呢。你说浪不浪漫。”

黄少天听到生日礼物四个字心里一惊,随口附和道:“哦哦,浪漫浪漫。”这花的花语是挺不错,而且长的也很朴素,也不娘们兮兮的,送这个的话应该不会被老叶嘲笑吧。说干就干,在磕完了沐橙一袋瓜子后,黄少天又裹着他的黑外套偷偷溜回了他和叶修的房间。

一回到房间黄少天就脱掉外套拿出手机,整个人趴床上开始哒哒哒的敲击手机找芹菜,哦不,找荞麦花。正和老板商量送花的日子呢,就听到后面一声:“少天,你衣服也不换趴床上干嘛呢。”

黄少天猛地一个鲤鱼打挺翻过了身把手机藏在背后:“没没没干嘛啊你怎么就回来了你不是要训练新加入的那几个小孩么你这人怎么偷懒啊。”

叶修砸了砸嘴,这人一看就在干坏事,大步走过去就要拿黄少天的手机。黄少天哪能给啊,一边拿着手机躲,一边说:“叶修你个混蛋你干嘛呢要拿我手机你有病啊不许拿不许看!”

“给不给?你给不给?少天我警告你啊,不要背着我做坏事啊。”叶修有点不懂,认识了这么多年了,在一起都三年了,少天从来没有隐瞒过他什么,今天这是干嘛呢。看着黄少天一脸宁死不屈宁愿和他在床上打架也誓死不交出手机的模样,决定诈一诈他,叶修摆出一副冷漠脸:“黄少天,手机给不给我?”

黄少天看着叶修严肃的脸,眼睛一闭,破罐子破摔的把手机一丢,“给给给你当小爷稀罕送你生日礼物,我就是和老板说给你买个芹菜你当什么宝贝,现在我决定连芹菜都不送你了你自个过生日去吧。”叶修拿到手机看到了订购荞麦花的页面,心里就都明白了,何况页面主图上写着大大的五个字“命中的恋人”呢。

他心里挺开心,黄少天不但没做坏事,还打算送他个代表爱情的生日礼物,这娘们兮兮的花就忍了。叶修把手机塞到黄少天手里,轻轻的吻了下他的额头,“我去洗澡了,你该干嘛干嘛哈。”

黄少天摸摸额头茫然的看着叶修进了浴室,他没问?他竟然没问?哦,他肯定都知道了。当我傻逼呢还送你花啊!哼!我给你换一个!

5月29号零点,整个兴欣都灭了灯,给他们的叶神点燃了蜡烛庆祝了生日。叶修一边应付着队友和后辈们一边偷偷瞄黄少天,心绪动荡,少天怎么还不送他芹菜呢?他其实有点期待的。等众人high到天亮,该睡的都去睡了之后,黄少天走了上来:“咳,回家吧。”

叶修打开了房门,黄少天跟着进来。叶修坐在了沙发上,黄少天跟着坐在沙发上。叶修一言不发,黄少天保持沉默。叶修突然觉得有点傻,都认识这么多年了老夫老夫了还害羞什么。

“少天啊,我的礼物呢。”

听到叶修的问话,黄少天手抖了抖,想着早给晚给都是要给,就给了吧。他从兜里掏出个首饰盒往边上一丢,“尾戒啊这是尾戒啊,我看还挺好看的就买了别想太多毕竟都是一对一对买的,一只一只买太划不来了,你千万别想太多啊你老叶。”

黄少天挺着脖子,不敢偏头去看叶修,然后感觉到他的左手被握住了,然后一个指环套入了他的无名指。随后他感觉到他的左手被重重的扯了下,就听到叶修的嘲讽:“你这小拇指够粗的啊。”

黄少天的害羞突的就变成了恼羞成怒,他猛地一回头就碰到了他熟悉的一个软软的部位,叶修含住他的唇,轻轻的舔了几下。“怎么办,我的小拇指也挺粗的,我给套无名指上摘不下来了。”

“那那那就不摘了呗我觉得还挺好看的比戴小拇指好看,我说老叶啊你看你这手比我粗……”未完的话语被叶修拿嘴堵住。

第二天,黄少天拖着疲软的腰准备去蓝雨带孩子,就听到叶修说:“我的芹菜呢?”

“滚——!”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