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

【叶黄】不好啦!公主又被恶龙抢走啦!

*恶搞童话风小短文
*ooc,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请不要带脑子看
*总字数:4967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块大陆上,有着许许多多的龙,这些龙都世世代代守护着它们的国家。只是某一天,荣耀国的守护龙好像变坏了。

“不好啦!不好啦!”

荣耀国国王听到外面吵吵嚷嚷的声音就头疼,和守卫点头示意放外面那喧哗的人进来。

“陛下!公主又被恶龙抢走啦!”跪在底下的侍女有些慌张但不怎么担心,毕竟她在公主那没有人的床榻上发现了那块橙黄橙黄的宝石。

“又来,这是第三次了吧。”国王感觉头很痛了,他按住太阳穴对底下道:“东西呢?”

侍女恭敬的把黄宝石递给国王,国王拿到手看了两眼转手递给身边的骑士长让他收进国库。

“黄少天!你怎么又把我抓过来了!你有完没完?”苏沐橙睁开眼睛就看到恶龙黄少天那黄澄澄的大眼睛,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恶龙黄少天不好意思的拿前爪挠了挠下巴,张着嘴,露出那几颗大牙吼了吼。苏沐橙翻了个白眼,拍了拍它庞大的身躯让它变成人形。

恶龙开心的转了个圈圈,变成了一个身材修长的活力少年:“沐橙沐橙我想死你啦,你不都不知道你在的这段时间我有多无聊他们都怕我不和我玩也不肯和我聊天只有你不怕我,你最好啦这次就多陪陪我聊天吧!”

苏沐橙挣扎着在恶龙给她准备的十二米大床上爬着,气喘吁吁的边爬边说:“你如果,哈,真想我陪你久一点就别给我这么大的床和这么厚能让我陷进去的被褥!”而且她还穿着繁复的公主裙整个人都要窒息了好吗!

站在床边的人形黄少天努力伸长了手把一些厚厚的被褥挪开,好让苏沐橙能快点挣扎出来,撇撇嘴对苏沐橙说:“沐橙你不能这样你是公主肯定要睡柔软的被褥啊保持柔嫩的皮肤不然以后怎么嫁出去,说起来你都14了马上就要嫁人了怎么还可以这么暴躁呢公主就要温柔啊对不对,再说了这床是根据我的身高定制的我都让给你睡了你就不要不开心了呀。”

苏沐橙在床上挣扎,黄少天在床边叽叽喳喳,对于荣耀国公主来说,今天依旧是那么烦恼。

在另一片大陆上,有一个英勇善战的骑士叶修。他在他国家所在的大陆上无人能敌,他觉得,有点无趣,于是踏上了各个大陆游历的旅程。

这边的荣耀国国王愁的头发有点发白,公主今年18岁了,按常理应该有许多王子上门求婚的。只是他们国家的守护,不对,恶龙黄少天恶名远播。这片大陆的人们都知道荣耀国的公主苏沐橙因为美貌被恶龙看上,但又舍不得公主受苦,于是每年抓走两次,一次三个月。即使他们不管多喜欢苏沐橙公主,也是不敢上门求婚的。

但是公主却丝毫不以为意,不嫁就不嫁呗,自己做女王,挺好。国王于是更愁了,认定是恶龙带坏了她。他翻阅了阁楼里所有的藏书,决定效仿先人请骑士屠龙。

叶修这日走到了荣耀国主城,看到了墙上布告栏发的屠龙的悬赏启示。“哦?”叶修觉得很意外,在如今龙和人们和谐共处的今天竟然还有恶龙需要砍杀。他颇有兴趣的揭下了启示走向了皇宫。

在经历了国王痛哭流涕的给他讲述了恶龙的暴行之后,叶修骑士手拿长矛整装待发准备去屠龙。不过他走到城门口的时候,被公主拦住了。

“那个,叶修骑士你真的要去屠龙么?呃……拿矛……”

“公主放心,没事的。”

苏沐橙欲言又止“你别伤害他,他不是个坏龙。”

叶修点头,踏上了去黄少天城堡的路途。

这边黄少天正在他12米的大床上甩着尾巴,挠着肚皮,想着要不再把苏沐橙接过来玩几天,他好无聊啊,唉。

挠着挠着,黄少天有些昏昏欲睡了,当听到门口传来铃铛碰撞的声音时,他猛地一个起身打滚激动的想难道有人来看他了!他张开翅膀就往楼下飞去。

叶修一进门就被叮咚叮咚的声音吓了一跳,明白那条龙已经发现了他的存在,他紧紧了手中的矛就感觉到一阵风扑过来,他猛地一个打滚躲开了这次攻击。

飞下楼的黄少天太过兴奋,忘记了找个着陆点好躲开底下的人,还好那个人比较灵敏。他开心的抖抖身子,大眼睛望着那个人。只是那个人怎么不太像要和他做朋友,手上还拿着武器盯着他?黄少天歪歪脑袋说道:“吼吼吼吼--”

“????”叶修满脑袋问号,这条龙怎么不直接喷火杀了他还瞎吼?怪吵的。他试探性的往前走了两步,恶龙没反应,他又走了两步,恶龙张嘴,“吼吼吼--”

叶修想了想,对恶龙说:“我是国王派来杀你的,但是公主不让我伤害你,毕竟你每次都把公主放回去。”恶龙眨巴眨巴眼大吼:“吼吼吼!!吼吼!!--”叶修受不了的捂住耳朵,大喊,:“我觉得你没那么坏,但是不要再把公主带走了!也不要吼了!” 

黄少天猛的愣住了,然后选择无视苏沐橙给让他不要在除了她的任何人面前变成人形的警告,晃了晃变成人形。

“为什么啊!!我已经很无聊了我只是让沐橙来陪下我国王都不让那些人都那么怕我我守着他们他们还怕我!只有沐橙不怕我!我那么无聊都没有人来陪我!!!”黄少天冲到叶修面前大喊,“而且你说你是来杀我的?你为什么要杀我我守护了荣耀国这么多年,作为一个守护龙为什么国王要你杀我为什么呀为什么呀--”

“停停停!你也太吵了吧。”叶修受不了的捂住耳朵,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聒噪的龙。他上下打量了下变成人形的黄少天,黄澄澄的眼睛,一头黄毛,头顶上还有两只尖尖小角,一看就还是条几百岁的小龙。他噗的笑了,觉得自己屠这么条龙怪没品的,毕竟他可是各个大陆上最强骑士。

黄少天瞪大了眼,竟然说他吵?“我说你什么人啊说我吵你过来杀我还不让沐橙来陪我你知不知道我多无聊啊还嫌我吵,我活了这么久了都没个人和我做朋友你知不知道啊。”

叶修看着激动起来的黄少天叹了口气:“咱们先缓缓,缓缓,来捋一捋。首先,你为什么要抢走公主,还每三个月放她回去然后又抢走这样反复无常?恩,你慢点说。”

黄少天一屁股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哼哼道:“我太无聊了啦,活了几百年了也没有个朋友好不容易有一次看到沐橙,她一点都不怕我我说和她做朋友她就温柔的笑笑答应,那我不就把她带回来了。但是她会很想家啊,我不就把她放回去了而且我每次都有给宝石啊,一块宝石换公主三个月不是很划算嘛。”

“你……就为了这个?”叶修觉得哪里不太对,他又看了下变成人形的黄少天尤其是他头上那小小的两只角,说:“那个,叫你少天吧。你见到公主的时候是现在这个样子?”

“当然呀!我要和她说话呀,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我当然要变成人和她聊天好做朋友啊!所以她一点都不怕我还对我笑还叮嘱我不要在其他人面前变成人形,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都不和我做朋友。”黄少天有些委屈,好不容易交到个朋友,现在却出来个所谓骑士来捣乱。

叶修觉得这条龙真挺伤脑筋的,他也不想想就头上顶着两只角谁不知道他是龙,正常人谁会和他做朋友。公主大约,心很大。不让他在其他人面前变成人形应该是怕有人看到他这没有龙的威严的样子不怀好意吧。这样的龙,他下不去手。

“恩--这样吧。少天,公主要嫁人了不能陪你了,我留下和你聊天做朋友好不好。”

黄少天一下子就精神了:“真的真的你说真的?但是你不会也要我放你回去吧还是你会一直陪着我不走?”

“如果你答应不再把公主抢走,踏踏实实的守护荣耀国,我就一直陪你,不过有我在我们每年可以出去游历一段时间,没有人敢打你主意。”

黄少天简直高兴坏了,这是第一次有人说要陪着他还要陪他一起出去玩啊!他毕竟只是条小龙,即使现在的环境,人和龙是和谐共处的,他也不敢乱跑。

他兴奋的直接变成龙形,啊呜一下咬住叶修的衣服飞往楼上。

“????”叶修又是一头雾水,他认为自己应该成功和这头小龙达成了共识,就这头龙这样的品性也不会伤害他,所以这是干嘛呢?然后他就感觉到黄少天松了嘴,他啪叽一下落入了柔软的床褥之中。

“这个是我的床!我最喜欢它啦以前沐橙来了都是睡这里的你是我的好朋友你也睡这里呀!不过沐橙是女孩子我不能和她一起睡每次我都是变成人睡沙发的现在你来啦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床啦!”黄少天迅速的变成人形落在床上,向叶修靠近。

叶修艰难的从床上坐起来左顾右盼,就看到那非常非常的大以及有着厚厚的被褥的床。他无奈的看着黄少天兴奋的在床上打起了滚,有些好笑的摸了摸黄少天头上那两只小角。

黄少天瞪了他一下,没说什么,继续欢快的打起了滚。

就这样,一龙一人,过起了愉快的同居生活。

“哇!这是你做的你竟然会做饭哎!不像沐橙她就会做个烤土豆还嫌弃我做的太难吃,我每次都只能跑到皇宫里把饭偷出来给她吃。”

叶修想象了下偷偷摸摸潜进皇宫的黄少天,努力不让宫里人发现的样子觉得非常有趣,他摸了摸黄少天的角,示意他多吃点。黄少天瞪了下叶修,晃了下脑袋,看在他给他做了这么好吃饭菜就懒得说他。

“这都是你打扫的?哇!我好久没见过这么整洁的阁楼了我自从接管这个城堡守护荣耀国之后就没收拾过这里了。”

“哇!这都是--哎?你怎么把我的被褥收起来了这么多这样床很硬的啦,快放回去放回去。”

在床上爬来爬去一整天,好不容易才把多余的被褥收起来的叶修气的直接把黄少天压在床上蹂躏他的角,:“我开心就好!”

黄少天奋力挣扎着要逃离叶修魔掌,:“随你随你随你!!不许再碰我的角了!我以前都忍你了从今天开始不许再碰了!”

“哦?为什么?”叶修觉得黄少天的角和他一样,很可爱。不摸怪可惜的。

“我我我……”黄少天的脸有点发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的挣扎弄的,“你不要管不要管和你没关系没关系!”猛地从叶修胳膊肘底下钻出来跑走了。

叶修看着跑走的黄少天觉得,有猫腻。

不过很快,叶修的疑惑就得到了解答。因为--黄少天的发情期到了。

在几百年以前,人和龙还是不共戴天的时候,人们都知道龙在成年以前变成人形头上都是有小角的。而成年后的龙,他的角就会变大变长,成为世界上最坚硬的东西,当然也可以选择隐藏起来,这样人形下的龙看起来就和普通人一摸一样了。而成年的标志则是,发情期。这也是国王如此烦恼以至于请骑士屠龙的一个原因了。

但是在几百年后的今天,作为一个年纪轻轻就跑出来当骑士没读过什么书的叶修是不知道的,他现在充满了疑惑。

在一楼大厅里变成龙形的黄少天正在急切的甩尾巴,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叶修,叶修走到哪,他看到哪。

叶修尝试和黄少天沟通,因为黄少天现在看起来有点想吃了他,被自己真心交往的龙朋友吃掉说出来怪丢人的。

还没说话,就被温热的大舌头舔了下。叶修愣愣的站着,舌头又伸过来舔了下,然后不断的舔舐着。接着,黄少天似乎非常烦躁的打起了滚,打滚的同时也盯着叶修,仿佛怕他逃走一样。

叶修在他打滚的时候眼睛往下一晃看到了某个不该看的东西,他……这就触及到他的知识盲区了。他猛地往楼上跑决定跑去阁楼查阅关于龙的百科全书,同时朝着黄少天重复到:“我就回来!你在这里等我!等着我!”

还保留着一丝理智的黄少天烦躁的选择在大厅内踱步,并不时的往楼上看。

当叶修把打扫的干净整洁的阁楼翻的乱七八糟的时候终于找到了关于龙的三百六十个问题百科全书,心里的疑问得到了解答。他缓缓的走下了楼,知道黄少天现在必须得到解决,而他,内心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他走到狂甩尾巴的黄少天面前,走到它肚子下面摸着黄少天肚子说:“少天,把我带去床上吧。”

黄少天猛的叼住叶修飞到了楼上,松口把叶修一丢他就趴在叶修身上虎视眈眈。叶修笑了笑,拍拍黄少天的脑袋轻声诱哄,“少天,变成人形好不好,我会让你不那么难受的。”

叶修看着黄少天歪着脑袋思索了会,猛地变成了那个他日夜相对的少年。少年脸上红彤彤的,带着迷离的眼神在他身上看着他。叶修笑,摸了摸黄少天还柔软的小角,翻身压住了他。

“啊啊啊啊啊!!!发生了什么!!”黄少天难以置信的摸着自己脑袋上成年后的角,看着自己身上斑驳的红色点点,稍微一动,屁股后面还很痛!

“乖,再睡会。”黄少天感觉一双温暖的手搂住了自己,往旁边一看,爆红了脸:“你你你……趁人之危,不对是趁龙之危!”

“你不愿意?那你昨天对我这么热情。”叶修又摸住了黄少天的角:“这里变大变硬了呢……就和昨天……”

“你你你闭嘴啦你!!”黄少天的脸简直和太阳一样红了,他觉得自己的龙生都要被这个人给毁了!

叶修摸着摸着就笑了,他觉得自己圈养的这条龙是全世界最可爱的。

“对了,昨天我把阁楼弄乱了,我下午去找人打扫。你乖乖在家等我。”

“什么什么?那不是你收拾的么你是请人收拾的你骗我啊!那饭呢饭呢床呢床呢?你竟然请人你这是作弊!”

“呃……饭是我在附近农庄请了个厨师做的……我只是想让你认同我这个朋友。不过,”叶修亲了亲黄少天成年的角:“这些都不重要。”

“黄少天,我,骑士叶修从此发誓,成为黄少天的专属骑士。永远以最热烈的心爱着荣耀国守护龙黄少天,对黄少天一心一意,不伤害,不背叛。黄少天,你愿意让我成为你的专属骑士么?”

叶修在黄少天旁单膝下跪,右手捏成拳放在左胸前,以这辈子最认真的眼神注视着他。

“恩……我愿意。”

评论(3)

热度(303)